Alphiney

You have 1 new message.
三党
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咕咕咕。
近期底特律 软体日常不稳定⭕️

© Alphiney | Powered by LOFTER

2017上半年的福华退化录,赶着睡前整出来了【

这大概只表达了一个主题就是,我当然有本事越画越垃圾,年初吹下的豪言壮语我可以下一秒就忘,半年过去了我并没有要完成的动静还想开新坑【【

来Al你又要给自己插新flag了:

1. 4+1+1(大概是14~15p的样子)

2. TRV还有里面的一个场景(Jane老师,谢谢你。)

3. catnips的一张后续(Jane老师,还是谢谢你。)

4. 我不要再想了我还要活命


那就祝自己下半年继续爆炸。

评论(1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