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iney

You have 1 new message.
三党
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咕咕咕。
近期底特律 软体日常不稳定⭕️

© Alphiney | Powered by LOFTER

【Sherlock S4首播怦然心动倒计时】



距离Sherlock S4首播 9



Jane的《自处》的配图。

听着约翰在楼下絮絮叨叨的动静,他紧盯着楼梯口,等待着那一点儿金色的头毛出现在视野里的一刹。也许全怪这寂然无声的时刻,让一切都安静了下来,像是浮游在阳光下的尘埃那般清晰可见,夏洛克能看见每一条不动声色的轨迹划出怎样的结局,它们更清晰更直白地击中夏洛克,这让躁动,让他在约翰出现之前将一桌准备统统扫进了垃圾桶里,连带着牛奶、方糖、等待冲泡的茶壶和茶杯,甚至那柄银色的雕纹茶匙也未能免灾。

链接



另,图中配文译自

怀着可笑的念头无比懦弱地死去,只因为害怕一个相见无果的结局,连最后的宣判也不愿等待。


请到到我的主页点大图,点大图,点大图,说三遍,网易缩图缩得惨不忍睹

看到一只金鱼在鱼缸里兴奋地蹦跶了嘛!只有九天了啊!!

连续倒了一周的生物钟赶出来的,最终效果还是不尽人意……

其实其实原文最后面还是甜回来了hhhh

来自画手的怨念。凭什么图就不能发长文凭什么我觉得那个自定版头的功能可帅了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