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iney

You have 1 new message.
三党
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咕咕咕。
近期底特律 软体日常不稳定⭕️

© Alphiney | Powered by LOFTER

每周一玫瑰【划掉】

现在大家应该都看完黑豹了!大概说下我站的玫瑰相关cp的立场【

我,货真价实的玫瑰单人粉。所以在玫瑰和任何人组cp之前他首先是我的玫瑰【

主要是吃豹玫,但会不会产现在还不好说。奇玫不洁癖。但不论怎样这两对我都没有特别萌【没萌成福华那样【】

所以大家应该猜到了,这两对我也不会开车,只有清水【说得好像你福华就开过车似的

然后!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欢修罗场!所以豹玫奇玫洁癖的姑娘要注意!!说不定哪天需要屏蔽我了!

没了。周末尾巴愉快

评论(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