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iney

You have 1 new message.
三党
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咕咕咕。
近期底特律 软体日常不稳定⭕️

© Alphiney | Powered by LOFTER

开学以后有预感自己会忙成狗,我先把坑的优先级别排一下(最前面就是最优先),一个学期都有可能填不完,能填一个是一个。

1.那什么的bcmf。(我不说话,我欠组里的大家一万个抱歉。

2.为了部门的荣耀(这个很短小,争取四更完结

3.条漫(emmm题材差不多想好了我还挺喜欢的所以这个排第三

4.Turbulence in the Sky(还没要到授权,但是是迟早的事

个志有生之年,手书来世再填。

以下一点话唠,可以不用继续拉了【

我不属于特别会社交的那类人,更新的频率也很低,很少跟评论里的大家互动,所以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冷冰冰,而且多数时候都好像在自娱自乐【哭了】】……希望看到这里的人……不要觉得我是个高冷精神病。因为有的时候我内心戏真是多到堆不下但是表面上八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我其实很喜欢有人来找我玩!【谁会找你玩】。 18年就尽量做到评论能回的都回吧,万一没回的请相信,在地球的某个角落,一个叫Al的语死早已经在地板上滚了三圈却还是不知道要回什么 ,所以放弃了 ;) 

没啦。爱你们。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