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iney

You have 1 new message.
三党
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咕咕咕。
近期底特律 软体日常不稳定⭕️

© Alphiney | Powered by LOFTER

交作业了【已经过去了五天……】

啊啊啊啊啊陛下真帅啊!!!!!

玫瑰的人设特别苏!!!我怕剧透所以不好说什么!但是玫瑰也很帅!!

然后!!电影里有我大盆栽头的献唱!!!!!!妈耶!!!!!!!!

【以后我就兼职狂吹玫瑰了】

画的是电影里玫瑰的服饰!【因为还是怕剧透】 

第一件袍子穿身上真的超可爱QAQQQQ 袍子做工非常精良,上面是有暗纹的,但是我手残还懒并不想画【】 第二件山东蓝大毛毯【不】花纹可能会有点出入!因为我看电影的时候完全记不住花纹,只能找几张片场照参考一下。 第四件的西装,其实在电影里出现了两次,但我不清楚是不是同一套,不过领带是不一样的,红领带上面好像还有花纹,但我记不清了就没画了w 以上四套 毋 庸 置 疑 会有色差和出入,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wwww

【上色风格有参考yoshi太太!】

p2画的是p1里第二套毯子里裹着的那件大衣www 因为我觉得衣服设计非常独特!领口处那个搭扣显得MF脖子纤长,束腰带显得腰细XDDD 但是裤装和鞋子也是凭印象画的,会有出入www 另外这个双手交叉在胸前的姿势,在电影里有很神奇的用处!玫瑰做这个动作帅到爆炸!!!!大家要留意!!


好了。从此玫瑰就是我第二顺位了。


评论(23)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