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iney

You have 1 new message.
三党
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咕咕咕。
近期底特律 软体日常不稳定⭕️

© Alphiney | Powered by LOFTER

What have I been doing in 2017?


这一年为了年底能做出一个画手年历真的是拼了,每个月都临到月考前还在肝图,我先给自己鼓个掌【手动拜拜】然而因为到了十二月ps突然说不干了,结果只能强行拿了翻译凑数,2018年前应该搞不出什么大事情了,十二月就空着吧【你。


看着十二月那个小白框儿心里真是刮凉的。


2017年过得飞快,感觉自己口胡2017新年愿望还是昨天的事儿【

不过新年愿望和年中愿望那两帖被我删了,试着回忆一下【完成的就划线囖

正剧向长篇【只有正剧没有长篇。

图完成度60%【勉强算

TRV翻完

黑暗启示录插图

踩点练习

猫薄荷【这个真的无力回天了,Jane你打死我我也不会把它从垃圾桶里捞出来了


...

好像想不起来了耶。那我的完成度就是75%吧!【不


好了最后再对2018的自己叨逼叨几句。人都是向前看、向前走的。如果有什么事或人阻碍了你的成长,还请及时放弃。谁都比不上最好的自己。

沉淀。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