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iney

You have 1 new message.
三党
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咕咕咕。
近期底特律 软体日常不稳定⭕️

© Alphiney | Powered by LOFTER

We Choose To Go To The Moon - There's a Light

其实是拒绝的【因为我推歌一向没人听】。没办法。Jane要我搞不得不搞。毕竟她是我的人。

最近在扫罗用演讲做人声采样的后摇。

emmm首先吧就是这个演讲本身,肯尼迪人类登月计划演讲《我们选择登月》。人类想要征服浩瀚宇宙的理想。

电音很好听。你不听就不知道它好听。话说到这个份上,再没人听我就没办法了,您呐。

要不是学宇宙学实在没出路,也许我一冲动就去报天体物理了。

 @碳烤瓶子 估计瓶子看到时都已经好几天了,先圈着w【这个是推歌接力吧好像,瓶子戳眼睛老师主页貌似能看到】

最后

We choose to go to the moon, in this decade and the other things, not because they are easy, but because they are hard.因为困难和挑战,所以才想要去征服。不然人生多无趣。

评论(8)
热度(20)